柳下烟

半隐身状态,备考ing。话痨啥都爱说两嘴,杂食党啥都吃,爱吐槽会犀利到人注意闪避!人消失就是回海贼老家了。

蓝银皇第四十三章

等到唐银吸收完魂环后,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,就在月关和鬼魅准备赶快回去的时候却被唐银硬生生拦下,废了三寸不烂之舌到最后的意思就是可以帮月关恢复旧伤。


月关本是不信,但耐不住鬼魅也想搏一搏,还是被拉上去了,结果到了地鬼魅脸色难看的要命,望着这熟悉的山壁,真熟悉啊…


但月关又没来过,把这山壁看了一遍又一遍也没瞧出个花来,到后面也就掏出个椅子和鬼魅一起坐下等着,唐银唤出蓝银霸皇枪再一次进入了这片秘境。


往里走了好一会见到了蓝银王还热情的打了个招呼,蓝银王还有些意外“王,你又来了?”唐银也不生怯,点点头绕过人朝湖边走去“来找玉莲说点事,你忙你的就好”


谁知走到了湖边喊了好几声也没听到回应,如若不是那玉莲的身影还在迷雾之中,唐银还会担心这东西自己长腿跑了呢,随后又开始漫无止境的呼喊。
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玉莲被烦的极了才回应“干什么,我记得的你现在应该很忙才对,没事到这里来晃什么”


谁知唐银竟然颇为忸怩的低下了头,犹豫着说道“就是…就是想借你点血用用,我爷爷突破失败受了伤,我想给他炼药”


迷雾之后罕见的沉默了一下,随后语气不善“我只是帮了你一次,说到底还是因为你是蓝银皇唯一的血脉,别太得寸进尺了。“


“是我爷爷把我照顾到大的,要是连他的伤都治不好,我还谈什么保护蓝银皇的子孙!我…我只拜托你这件事”唐银见人不愿神色也严肃,直直的看着那株玉莲。


玉莲不吃这一套回应”你是在威胁我吗?外面的那株蓝银王距离成为蓝银皇还有两万年,而在这期间我有信心能守住这里,所以你只是名义上的唯一,如果做不到蓝银皇的职责,就把头砍下来,还回传承的头骨!“


唐银也绝非被吓到的人,攥紧拳唤出蓝银霸皇枪立于身侧”我唐银生于天地间从未有过懦弱二字,如若你想要我的命尽管来取,但爷爷的伤我定要为他治疗,即便是你也挡不了我!“


利风闪过,一根藤蔓卷起蓝银霸皇枪直冲唐银面门刺去,最终在人的脖颈处流下一道血痕,玉莲也激起了怒气,威压陡然释放震荡着秘境飘摇不定”你真当我不敢吗?!“


蓝银王早已察觉到这边的异动,在威压释放之时闪身挡在了唐银面前,以防他被十万年魂兽的威压碾死,但这般实力也并非蓝银王可挡,只见其闷哼一声强撑开口”我不过是活得长久的蓝银草,怎敢指染皇位,请您三思,莫要绝蓝银草一族后路“


一时局面僵持,半响过后玉莲长叹一声将枪扔到了一旁,虽是松口但依旧将丑话说到了前面”想要我的血当然可以,但如若你爷爷撑不住,也只有死路一条,除非他有仙品传承或者蓝银皇的血脉。“


唐银见此松口气,后背早已被冷汗浸湿,如若刚才没有蓝银王的抵挡自己恐怕不死也得脱层皮,如此颇为感激的看了眼蓝银王,而后者只是恭敬的行了一礼又退回原位。


目光短暂交汇后唐银才回应“我爷爷的武魂乃奇茸通天菊,只是先天有所残缺,如今又留下暗伤,今日找您也是借血炼药。”


谁知玉莲听这话语气一转,隐约间还有些雀跃“等等!你说你爷爷的武魂是奇茸通天菊,此话当真?”


唐银不明白这人反应,一时血气也下去了不少“正是,我想着趁这个机会帮助爷爷铸就无暇仙品武魂”


也不知那玉莲在做些什么,只见没一会一根藤蔓从迷雾中窜出,还带着一瓢淡蓝色的液体,光看上去就威压逼人,不必多想都知道这就是玉莲的血液,唐银被这反转弄得措手不及,慌乱接着那小瓢生怕撒了。


“这……?”唐银惊疑不定的看着手中的小瓢,这什么意思,上一秒还一毛不拔的,怎么现在直接给一瓢,疯了?


即便隔着迷雾仿佛都能看到玉莲兴致冲冲像是在搓手的模样“仙品啊!仙品!你懂个屁,早说不行吗,我都多少年没见过仙品武魂了,就是有瑕疵的我也得给他补全,不行…你个小鬼炼药我担心,你给我,我来!”说着又抽出一根藤蔓将那血抢了回去。


唐银在原地凌乱万分,又看了眼装死的蓝银王“……你不是见过好多代蓝银皇吗?怎么对仙品那么激动”


眼看迷雾里炊烟袅袅,怕是已经炼起了药,玉莲沉默了一会才回应,怕也是抽空回复的“什么蓝银皇,说到底就是根草,哪能和花比”


沉默……


“啊,罪过,说错话了,只是同为花,更加喜爱罢了”玉莲脑子转过弯连忙补救了一句,但唐银那是万万不信,甚至对这老花的印象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还以为多高深莫测呢,结果是个见仙品眼开的。


不过也算省事,十万年魂兽炼的药总要比自己这个半截子有用的多,只是这时间实在是长了些,到最后唐银已经躺在地上睡了过去,结果没多久就被一鞭子抽醒。


捂着屁股吸了口凉气,唐银睁开眼幽怨的看着藤蔓递来的两枚丹药略有疑惑“怎么是两颗?”


玉莲轻咳一声解释“血放多了,就多炼了一个,我记得你那个小鸟也沾染了蓝银皇的血脉,给它的吃,估计可以有千年实力了”


唐银低头看着丹药又想起了鬼魅,结果还没开口就被堵住“你得了吧,那个人可吃不了,属性不符是会出大事的,你要是真想为他提升实力,那就等到够强了去一趟极北之地,传闻那有一种穿行于黑暗之中的魂兽,名为幽影镜兽,数量极其稀少,你要真有本事找到,那也未尝不可去帮助他破关”


话都说到这份上唐银也不墨迹,连忙道谢后就被催促着出了秘境,外面的月关早都靠在鬼魅身上睡着,鬼魅也在闭目小憩,毕竟谁让他们在外面一等就是整整两天呢。

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孙子的两人睁开了眼,鬼魅着急想要月关早些恢复,先行询问“怎么样了?”


唐银只是笑着拿出两枚丹药,一枚给了月关,一枚给了蓝云“只需要服下这个就好,肯定可以的,蓝云吃了也能实力大增……鬼爷爷,这个你没法吃…但我肯定会给你找到更好的东西的!”


鬼魅活了这么多年早都不在意这些,只要唐银有这心就已经足够,只是笑着拍了拍孙子的肩膀“爷爷早都不在乎这些了,月关,你快吃了吧,小不点总不会骗我们的”


月关看着手里的丹药细细观察了一番,有看着唐银那真切的眼神,也不在犹豫,闭眸服下盘腿陷入冥想。


只见武魂自动显现,随后花苞展开将月关包裹了进去,外面散发着阵阵光辉,而蓝云也在吃下药没多久后被蓝色的茧包裹起来,唐银瞧着那不俗的气息波动就知道这小家伙又得蜕变不少。


而鬼魅的目光则是一直放在那朵菊花上,紧张的等待着,唐银无奈站在人旁边一同等待,心中也默默祈祷爷爷能够一举破关,完成心愿。

评论(45)
热度(24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下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